上海迪士尼:将优化包检 游客将可带食品入内

一名老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路透社)
一名老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上海迪士尼乐园称,将在下阶段推出包括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政策等方面的多项举措,优化游客体验。

据《人民日报》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保安、安全、消防和健康服务部总监薛斌君称,理解目前的入园安检流程可能会给部分游客带来不适感。安检团队正在对现有的人工包检方式进行优化,降低包检对游客体验的影响。

与此同时,上海迪士尼乐园倾听了很多关于现行的禁止携带入园物品的建议,尤其是针对食物和饮料。迪士尼乐园将很快调整外带食物政策。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禁带食物且翻包检查曾引发舆论热议。据中新社8月13日的报道,华东政法大学学生携带零食准备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在安检区被翻包检查时被要求扔掉。该学生认为园方制定的规则不合法,导致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在2019年3月份将上海迪士尼乐园告上了法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