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造势后 公园垃圾成堆 草皮变格状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于昨晚(8日)在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园举办造势晚会,主持人在会场高喊人数超过30万人,不过晚会过后今早现场却遗留垃圾、草皮如网格状,巡逻人员指出,主办方有派人来清扫但人数不多,新北高滩处则加派人力,盼尽速恢复原状。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国瑜造势晚会昨晚涌进大量人潮,先前就被质疑草皮会被破坏,新北水利局日前也指出,会要求租借场地的单位复原,若没依照期限复原,将会要求赔偿,情节严重者三年内不得租借新北的场地。

三重幸福水漾公园目前有多组人马正在整理环境,也有不少穿着新北高滩处园区维护工作人员背心的清洁人员正在清扫,许多地方垃圾成山,而舞台正前方的草皮还呈现网格状况,草皮上仍出现些许的瓶罐与垃圾。

新北市长侯友宜也表示,原有草皮必须要复原,若无复原,会按照规定,该怎么求偿就求偿,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对此,韩国瑜竞选总部表示,一切依法行政,如果有损坏的部分,该赔偿就依相关申请规定办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