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中秋后参访台中 卢秀燕陪同与否受瞩目

韩国瑜计划14日参访台中,届时台中市长卢秀燕是否陪同将备受瞩目(美联社档案照)
韩国瑜计划14日参访台中,届时台中市长卢秀燕是否陪同将备受瞩目(美联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8日刚结束新北市造势大会后,马上安排中秋节过后14日来台中参拜宫庙,这次一样是铁人行程,11小时内参拜16间庙,8个立委选区,每选区都安排两间宫庙,一起拉抬气势,到时市长卢秀燕是否会出席,备受关注。

据ETtoday新闻云报道,韩国瑜前晚(7日)在新北市三重举行首场造势大会后,随即就有国民党党工贴出14日台中宫庙行程,韩8月25日原订要来台中,后来因为高雄豪雨,留守高雄因此取消,当时只安排10间庙,结果,14日竟暴增到16间。

根据国民党工所贴出的宫庙行程,从早上8点半开始,依序是南屯万和宫、西屯福寿宫、北屯紫微宫、北区明德宫、中区顺天宫、南区醒修宫、大里福兴宫(中午停留在这里用地方小吃)、太平圣和宫、丰原慈济宫、东势东圣宫、大肚瑞安宫、龙井永顺宫、沙鹿玉皇殿、梧栖浩天宫、清水紫云岩、最后一站,晚间6点56分抵达大甲镇澜宫。

这次安排的宫庙行程,16间庙,8个立委选区,不论人口数和路途远近,每选区都安排2间,公平对待,韩国瑜也有意拉抬立委气势,发挥母鸡带小鸡的功用。

人正在英国、荷兰考察的市长卢秀燕,到时会不会陪同、全程或部份陪同参拜,备受瞩目,答案就等她回国揭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