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逝世43年侄女发文悼念

毛泽东女儿李讷(中间坐轮椅者)携家人9日在毛主席纪念堂祭奠毛泽东。(毛小青微博)
毛泽东女儿李讷(中间坐轮椅者)携家人9日在毛主席纪念堂祭奠毛泽东。(毛小青微博)

字体大小:

昨天(9月9日)是中国前领导人毛泽东逝世43周年纪念日。《人民日报》《紫光阁》等官媒纷纷发文纪念毛泽东。

《人民日报》在官方微博上发文“今天,纪念一位伟人”,并配上六条毛泽东语录,包括“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而中国共青团中央官微则在置顶微博中发布纪念毛泽东的视频和文字信息,文字写有“他说,历史是人民创造的;他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他说,人民万岁......”视频则回顾毛泽东的种种经历。

毛泽东侄女毛小青也在个人微博发布题为“永远的怀念”文章,并配上毛泽东女儿李讷携家人在毛主席纪念堂祭奠毛泽东的照片。

但港媒《星岛日报》注意到,毛泽东唯一嫡孙毛新宇并未现身其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