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在施政满意度民调欠佳 高雄市府:受参选政治议题影响

字体大小:

台湾《天下杂志》今天(10日)发布县市首长施政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在22个县市长中垫底。高雄市府回应时说,韩国瑜的满意度受参选政治议题影响,不过他在全台民众票选最好首长排名第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府新闻局发新闻稿称,政府施政具延续性,调查中经济力、环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等5力都是依据去年的数字统计。

新闻局提到,韩国瑜上任以来,积极招商引资、吸引观光客,上半年住宿高雄的海内外旅客较去年成长21%,农渔产品外销量超越去年全年,而今年1月至8月已确认的重大民间投资金额新台币1840亿元(81亿新元),可望创造就业机会超过1万5300个。

高雄市府也说,《天下杂志》民调也指出高雄市就业机会上半年提升至第10名,然而政绩发酵需要时间,不够令民众满意的部分,市府团队未来也会持续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