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再现排队长龙:逾万瓶低价飞天茅台引关注

字体大小:

美国会员制超市Costco昨天(12日)再次迎来排队长龙,这次是因为一万多瓶零售价1499元(人民币,下同,291.05新币)的飞天茅台酒。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最近两天Costco又出现了排队的情况。飞天茅台的市场零售价在2500元以上,普通消费者很难以1499元的价格买到,所以大批市民又排起了长龙。

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有关人士对此称,“这一次,我们选择Costco做精准投放,就是看中了他们成熟的会员模式。这是减少黄牛干扰,让更多消费者有可靠、便捷的渠道买到茅台酒的一种尝试。”

茅台酒在Costco上海店开业首日“大火”的消息传到了茅台集团,集团高管当即安排茅台酒销售公司予以关注和跟踪。随后,茅台酒销售公司负责人带队与Costco上海店进行了对接协商,仅用七天时间便作出决定,向Costco超市追投五吨茅台酒。

自从8月27日上海闵行店开业以来,Costco多次上头条。先是开业当天被买到停业,之后消费者排队退卡又引起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