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王金平人士:郭王只会有一人参选

字体大小: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独立参选态势渐趋明朗,有亲王金平的人士指出,只有在郭台铭万不得已、选不下去时,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才可能通过第三势力大联盟出征。

据《自由时报》14日的报道,亲王人士称,王金平不会主动表态支持郭台铭、不会自己登记参选,更不可能退党,未来一个月都不会有动作。

该人士透露,原因在于台北市长柯文哲阵营排斥与王金平合作、郭台铭阵营部分成员也有相同主张。

对于郭柯结盟是否能赢,亲王人士指出,王金平虽然没办法一下子号召几十万群众,但每场一、两万人的累积还是很吓人,明年大选若是“三脚督”,几十万票都会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亲王人士说,郭台铭确定参选后一定会接受检验,民调也一定往下走,撑不撑得住一个月后见分晓;柯文哲也需要通过王金平寻求区域立委提名名单,凸显柯文哲没有人脉、没有资源。

亲王人士强调,郭、王只会有一人参选总统,最后的关键问题还是韩国瑜,有迹象都显示郭台铭有机会胜过韩国瑜,只要趋势不变,还是会由郭台铭参选。

亲王人士称,王金平近期与亲民党、新党、国会政党联盟等第三势力政党仍密切联系,若韩国瑜支持度持续下滑,郭台铭又走不下去,王金平才会通过第三势力大联盟共同推荐参选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