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人炮台山站拆连侬墙 袭击上前阻止的街坊

字体大小:

一群穿着写有“I Love 警察”蓝色衣服的人士,今日(14日)下午到香港地铁炮台山站外唱中国国歌,并且拆毁“连侬墙(民主墙)”,期间与一名异见者起冲突,蓝衣人一度将该名人士围殴至马路上。警员随后赶至,蓝衣人离开了现场。

据香港01报道,城市花园社区主任仇栩欣称,今日下午大约1时20分,数十名身穿蓝色“I Love 警察”衣服、拿着中国国旗的人士,行到炮台山地铁站唱国歌,一度堵塞了地铁站口。而被称为“大波man”的香港亲北京团体“忠义民团”成员石房有,也与蓝衣人一同现身于炮台山站外。

仇栩欣拍摄到,蓝衣人到场唱国歌后,开始拆毁站外的连侬墙。期间,有市民上来劝阻蓝衣人,但是蓝衣人不理,并与该名市民起冲突和打斗,十多个蓝衣人围殴一名市民,更追打至马路上,旁边有不少市民劝吁停手。

其后蓝衣人离去,警察也到场调停,有在场市民不满警察没有到场执法,指责警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