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委:王金平不会退党 除非受很大刺激

字体大小:

原本传出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要在中秋节登记参选,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13日却在面簿玩起“中秋起义”的梗,吃月饼时,里头竟夹带一张“中秋起X”的纸条,答案揭晓,居然是“中秋起笑”。民进党立委张宏陆昨天(14日)分析说,王金平不会离开国民党,除非他受到很大的刺激。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张宏陆指出,王金平还是想要继续维持他的热度,不管有没有选,热度这样子一直下去,对他而言百利而无一害。他判断,王金平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离开国民党的,除非他受到很大的刺激。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点出,王金平跟郭台铭刚好相反,郭是动作一大堆,但却说还没有确定参选;王金平则是从很早以前就说要参选到底,名字一定会出现在选票上,而且绝对不当副的。现在大家就是很难解读王金平要干嘛,有听人家说,王金平之前一直在等一个“意外”,也就是说,看看有没有意外发生,他刚好可以出现在选票上,他猜那个“意外”可能是指换瑜,可是现在国民党已经表明不可能换瑜,所以王金平可能有点骑虎难下,这样他要怎样出现在选票上,还真想不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