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淘大商场冲突:恒隆地产称警入商场未知会管理处

字体大小:

恒隆地产于昨日(14日)深夜针对九龙湾淘大商场发生的警民冲突发出声明,表示公司就商场的公众集会已预先大幅增加人手,以维持秩序,尽力减低发生混乱的情况。恒隆地产强调,警方事前并无通知淘大商场管理处其行动,公司未有报警。

据网媒“香港01”报道,恒隆表示,管理处有清晰指引处理突发事件。公司指,商场内有打斗后,警方约在下午3时10分左右进入商场采取行动。恒隆重申,警方事前并无通知淘大商场管理处其行动,而淘大商场管理处亦没有报警。恒隆正就是次事件检视处理突发事件的指引,并会在商场及屋苑范围内进一步加强人手,以保护住客、顾客及租户的安全。

午间冲突发生后,入夜有数十名淘大居民到管理处,要求交待为何容许警方入商场。淘大商场经理黄先生当时向居民表示,有持国旗人士到场,亦有反修例人士进入商场,商场职员及保安员已尽力照顾商场的人士,让大家可以食饭、营业,并强调今日从来没有报警。

当时有现场人士质问为何其他商场可以阻止警方进入,而淘大商场无能为力,经理指商场有多个入口,有超过12个入口,对于警方进入商场毫不知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