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长侯友宜18日访新加坡

字体大小:

正当台湾进入总统和立委选举热季,新北市长侯友宜后天(18日)起将率团前往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三地考察七天。他将在我国停留两天。

新北市政府新闻局长蒋志薇今天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侯友宜盼透过此次市政考察,了解新加坡推动长期照护的医疗政策、推动新创产业交流,以及参访都市交通规划发展。这是侯友宜去年底上任后,第一次出访东南亚。

至于是否拜会新加坡政要或官方人士,蒋志薇指出,目前仍在安排中。

向来强调“市政优先”的侯友宜,现为国民党籍县市长中,民意支持度最高的地方首长。根据《天下》杂志上周公布的2019年县市施政满意度调查,曾任新北市副市长七年多的的侯友宜,在22个县市长中排名第七,打破国民党过去14年在新北市(前称台北县)执政的纪录。

然而,由于正值选举热季,加上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声势下滑,因“市政优先”而未参加韩国瑜造势活动的侯友宜,惹恼不少“韩粉”,也引发外界对“侯韩心结”的联想。(记者是《联合早报》台北特派员黄顺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