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柯文哲拒搭档是郭台铭不选原因之一

字体大小:

据联合新闻网引消息人士报道,使鸿海创始人郭台铭在最后关头决定放弃参选2020的原因之一,是他一直没办法寻觅到合适的副手搭档,原本希望台北市长柯文哲能搭配参选,但双方昨晚会面谈话后,柯文哲婉拒郭台铭的建议,成为郭台铭放弃参选的最后一根稻草。

据悉,郭台铭最近找到的副手人选,不是浮上台面的“见光死”,就是他人推荐的又太弱,因此才会思考,与其找一个一加一小于一的搭档,不如找一个一加一一定大于一的柯文哲。

消息人士表示,由于今天(17日)就是截止登记的最后一天,依规定必须同时登记副手搭档人选。消息人士说,郭台铭认为,如果柯文哲愿意搭档,就还有机会,所以昨天白天就致电柯文哲,邀请柯晚上面谈,但经过深谈,柯文哲婉拒参选,因此郭台铭才会做出不参与2020连署竞选总统的决定。

亲郭人士表示,他观察郭台铭最近有来自国民党很大的压力,原本跟郭有不错交情的朋友,现在都噤若寒蝉,感觉郭台铭有点孤独,所以在登记的最后关头,郭台铭才需要柯文哲搭档提振士气,但无奈柯文哲拒绝,最终无法成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