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宣布不投入2020总统选举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7日)上午声明称,将不投入2020总统选举。(直播截图)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7日)上午声明称,将不投入2020总统选举。(直播截图)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7日)上午念着手上的三页声明稿,表示将不投入2020总统选举。他表示因为年底前台北市还有许多重大工程建设要推动,担任首都市长无法兼顾选举,因此不会单独出来选举。

综合中时电子报与联合新闻网的报道,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昨日宣布退选,柯文哲上午对媒体坦言“我只比你们早几分钟知道”。他说,郭台铭先前曾经邀请他担任副手,但他认为当副手还不如自己选而拒绝,如今第三势力合作推出总统人选破局,柯文哲将原因归于“这是郭董有他的人情世故。”

柯文哲表示,尊重与理解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决定不选总统,双方未来还是可合作,而他从没说过自己要选总统,市政与选总统无法兼顾,从头到尾参选意愿就不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