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失利 主帅李楠请辞

字体大小:

中国男篮兵败世界杯,无缘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的余波依旧在继续。男篮主教练李楠今日(18日)正式申请辞职,他的辞职请求上报到国家体育总局,目前正在等待批复。

据新浪体育报道,李楠曾是中国男篮的功勋球员,曾代表国家队打进过奥运会前八名。2009年退役后,李楠很快成为八一青年队主帅;2010年,李楠加入由邓华德领导的中国男篮教练组;伦敦奥运会后,李楠曾先后在国家队以助教身份辅佐扬纳基斯和宫鲁鸣。

2017年4月28日,李楠和杜锋通过竞聘当选为中国男篮双国家队主教练,其中李楠执教红队;2018年9月26日,中国篮协宣布拟聘任李楠担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其后中国男篮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集结,总备战时间超过100天,共进行了17场热身赛,这两项数字都冠绝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但是最终在家门口作战并未取得人们预期的成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