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批港教育局对涉事教师的谴责“不痛不痒”

字体大小:

香港前行政长官梁振英谴责了涉及香港社会事件的两位教师,并称教育是重灾区,还批评香港教育局对此的谴责“不痛不痒”。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教育局证实自6月至9月中接获58宗,涉及近期社会事件的教师专业操守个案,其中两宗证实成立,并向涉事教师发出谴责信。

消息指,被当局谴责的分别是前考评局通识教育科科目委员会主席赖得钟,以及华人基督教联会真道书院助理校长戴健晖,当局表明不得再犯,否则会取消教师注册资格。

香港前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面簿发文,批评两人行为:“戴健晖无耻,对社会的严厉批评不瞅不睬,对教育局的谴责更是不痛不痒,老师对学生和家长影响大,戴健晖是极恶劣的典型。”

梁振英指出,教育是重灾区,因为人没有管好,指教育局长在拖泥带水,姑息养奸。他写道,“对不起,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批评现任特区政府官员。”

他再次吁真道书院马上革除戴健晖,并请回覆家长来信。梁振英又要求教协会长冯伟华和教育界立法会议员叶建源加入公开谴责戴健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