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公园再光复”明日游行上诉得直 时间缩短

上千人曾在7月6日参与“光复屯门公园”游行。图为当晚港警手牵手将示威者包围起来。(法新社)
上千人曾在7月6日参与“光复屯门公园”游行。图为当晚港警手牵手将示威者包围起来。(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继有香港网民不满“大妈”噪音滋扰,7月初曾发起“光复屯门公园”游行后,明日举行“屯门公园再光复”游行。申请人林宇轩昨晚接获香港警方发出反对通知书后提出上诉,今午获判上诉得直。

据星岛日报报道,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今早10时于北角社区会堂举行聆讯,就林宇轩因应警方向他于周六在屯门举行的公众游行所发出的通知书内容而提出的上诉进行聆讯。

委员会以大多数裁定申请人上诉得直,但活动时间缩短两小时,由原来的下午2时至晚上7时,减至下午2时至下午5时。游行路线不变,由新和里经屯门乡事会路和屯门公园,游行至屯门政府合署。

因应游行,位于屯门公园附近的柏丽广场已向租户发通告,建议自行考虑明日是否继续照常营业。

另外,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网民拟于明晚7时至11时,在元朗站发起“元朗恐袭两个月静坐”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