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出新书 聚焦中国的“国家道路”

字体大小:

中国媒体《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出新书了。

据澎湃新闻报道,该媒体从人民出版社获悉,胡锡进新书《党领导的强大体制对中国意味着什么?》已经通过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9月23日下午7点将在广州购书中心一楼大堂举行胡锡进新书首发暨读者见面会。

根据介绍,在这本书里,胡锡进以2019年发表的《党领导的强大体制对中国意味着什么?》为开篇,讨论了中国的国家道路这一根本性话题。

在这本书里,系列文章回答了“了解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正确认识自己所处的周遭环境?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这样的大变局?如何看待香港骚乱的发生?如何处理工作中‘996’的难题?”等问题。

澎湃新闻查询电商发现,这本书定价为58元(人民币,11.26新币),全书共分为“凝聚共识”“铭记历史”“厚积薄发”“风华正茂”四个章节。胡锡进此次发布新书的书名来自于他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文章《党领导的强大体制对中国意味着什么?》。这篇文章今年5月在《求是》、光明网等媒体发表,并获广泛转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