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港府一定会竭尽全力止暴制乱

字体大小:

香港林郑月娥今天(22日)在一个活动上说,在过去一段时间,香港社会面对极大挑战,持续出现的暴力,对打工仔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影响,特区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止暴制乱,维持社会的秩序,保障工友的饭碗。

据香港电台报道,林郑月娥中午出席香港工会联合会国庆酒会,港府及工联会并没有发出采访通知。

林郑在酒会致辞时说,香港工友一向都有“狮子山”精神,只要团结一致,自强不息,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一定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她说,特区政府关心打工仔的权益,已落实增加法定侍产假,改善政府服务合约非技术员工的待遇和劳工权益,以及调升法定最低工资水平等,也会继续落实取消强积金“对冲”安排,承诺绝不“走数”(赖帐)。

至于即将迎来自70周年国庆,林郑月娥说,今天中国已跃升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货物贸易国,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国力与日俱增,国家的成就世界瞩目,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极为重要的影响力。她说,作为中国人,每一个人都对国家的成就引以为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