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党议员今早遇袭 被三人围殴

港民主党议员今早在天水围遇袭,被三人围殴。(取自Facebook)
港民主党议员今早在天水围遇袭,被三人围殴。(取自Facebook)

字体大小:

周二(24日)早上香港立法会民主党议员邝俊宇遇袭,他于天​​水围天业街3号对开社区中心遇袭,被三名可疑人士拳打脚踢,邝俊宇手、颈部及鼻子受伤,戴上颈箍、由担架床赴送天水围医院治理。

据香港01报道,立法会议员林卓廷指,今日早约10时,立法会议员邝俊宇于天水围健康院中心对门取车时,被三名可疑男子袭击,其中一人手持摄录机,其间有人踢向邝俊宇后颈。邝俊宇曾与林卓廷通电话指,事发时有人围殴他,但是见不到凶器。民主党表示,对于袭取事件表示愤怒及强调谴责。

邝俊宇的Facebook个人专页也表示遇袭,透露“送院时暂清醒,惟颈椎受重击,现刚到达医院”。

在香港反修例示威期间,邝俊宇多次亲自向抗争第一线慰问示威者,试图调停警方与示威者之间的对立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