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门将张鹭涉醉驾被判拘役四个月

字体大小:

天津天海俱乐部门将、中国男足国门张鹭涉嫌醉驾被判处四个月拘役,并被处罚金10000元(人民币,1935.84新币)。

据据中共天津市委政法委员会宣传处官方微博“天津政法”消息,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9月26日对张鹭涉嫌醉驾一案进行判决,对其做出四个月拘役,并处罚金10000元的处罚。

这样的处罚,意味着张鹭本赛季联赛已经报销,同时,张鹭本人也表示对判决不进行上诉。

天津市河东公安官方微信“平安河东”此前在21日发布公告,9月18日晚上10时52分许,查获张某(男,32岁,天津市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即组织对张某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检验。

鉴定部门9月20日上午出具的鉴定意见为,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3mg/100ml,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中国足协也已经取消张鹭在中国国家队的集训、比赛资格,并停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所有正式足球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