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韩朱配”不存在盼勿再提

字体大小: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被指为是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民调低迷的“特效药”,党内也一直有“韩朱配”的声音。朱立伦昨日对“韩朱配”的可能性作出了回应。

据《自由时报》报道,朱立伦昨天(27日)陪同国民党新北市三位立委参选人林国春、陈明义和黄志雄,一起在钓虾场钓虾。有媒体问朱立伦,外界将他视为救韩民调的“特效药”时,朱立伦说“千万不要这么讲”,选举没有特效药,只能靠候选人脚踏实地、勤跑基层,距离选举还有一百多天,选情一时低迷不要在意,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对于“韩朱配”,朱立伦说道,“不存在就是不存在”,希望不要再提,“以免让韩国瑜困扰、让我烦恼”。

对于国民党想挽留退党的鸿海创办人郭台铭,遭到郭台铭拒绝,朱立伦说,国民党想要胜选,就要扩大支持度,争取最多的支持。郭台铭是国民党很大的助力,也是党的朋友,有些党内人士曾讲过对郭董不恰当、不敬的话,需要时间来化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