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宣布参加11月区议会选举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峰28日在记者会上接受媒体采访。(彭博社)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峰28日在记者会上接受媒体采访。(彭博社)

字体大小: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宣布参加11月区议会选举,出战港岛南区海怡西选区。

据《信报》报道,黄之锋今天(28日)举行记者会,宣布了这个决定。

他表示不相信填写任何政治联系会影响他的参选资格。

黄之峰称,在国际社会关注及香港本地抗争持续下,若政府取消参选人资格,反映政府所指的对话平台,都是公关及欺骗的手法,中国中央政府及特区政府也将会面对国际舆论压力。

黄之锋又称,若他真的被取消参选资格,会有其他替代人选,亦已与民主动力商议应变机制及方案。

黄之锋在面簿帖文,指投入民主运动,绝不能只把目光局限于镜头聚焦的街头抗争和国际游说,应并驾齐驱地守好社区阵地,即使被视为老掉牙的“寸土必争”,亦是推进香港民主的重要一环。

黄之锋为海怡当区居民及社区干事,料与争取连任的新民党当区区议员陈家珮竞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