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革命旧址两周接待游客突破20万人次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旧址对公众开放两周来,已接待游客20.1万人次。

据《北京日报》报道,自从八处香山革命旧址对公众开放以来,来青轩和双清别墅一直是人气最旺的参观地,其中,双清别墅已接待游客10.7万人次。10月1日起,游客需通过预约的方式进入这两处旧址进行参观。

香山公园相关负责人称,自八处香山革命旧址开放以来,公园在每一处旧址都安排了专业讲解员。为丰富游客对香山革命旧址的理解,“十一”国庆期间,香山革命旧址推出了定制党团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将带着游客串联双清别墅、来青轩和双清别墅东侧平房三处革命旧址,引导游客参加聆听红色讲解、讲述红色故事、开展红色问答、领诵红色诗词、高唱红色歌曲等活动,使游客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目前,提供志愿服务的团队有70人,由西苑小学的小学生、北京交通大学的大学生、公园团员青年及退休职工组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