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何韵诗将参与台湾撑港大游行

字体大小:

台湾民间团体发起的“929台港大游行”将于今天(29)下午开始,主办单位上午召开行前记者会宣布,长期支持香港反修例运动的香港歌手何韵诗也会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据三立新闻报道,台湾青年民主协会理事吴奕柔介绍,本日游行将于下午3时开始,现场会有四大发起团体针对本次四大主张进行说明,另外还有数项活动,希望借此让民众用行动以及有香港意象的活动来支持香港,包括“台湾撑香港”连侬墙、撑港连侬旗、“Light Up”雷射晚会等等。

本此参与的嘉宾包括台湾音乐创作人陈明章、929乐团主唱吴志宁、灭火器主唱杨大正、台湾歌手巴奈、董事长乐团主唱阿吉,还有一位先前没有公布的重要人物,她是香港歌手何韵诗。

经济民主连合召集人赖中强表示,台湾人站出来撑香港是理所当然的,这不只是为了香港人,也是为了台湾人自己。他还呼吁台湾政府,应尽快完善庇护机制,协助香港民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