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光头警长”抵北京与胡锡进付国豪会面

“光头警长”昨晚(29日)在北京与《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见面。(胡锡进微博)
“光头警长”昨晚(29日)在北京与《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见面。(胡锡进微博)

字体大小:

获邀到北京参加中国国庆70周年活动的香港警队部分代表,当中包括7月底在葵涌警署外冲突一度举枪的警署警长刘泽基(被称为“光头警长刘Sir”),他昨晚(29日)与《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以及曾在香港机场被示威者殴打的环球网记者付国豪会面。

环球网报道称,来北京参加70周年庆典的香港警队部分代表昨晚与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付国豪会面。双方互赠礼物,付国豪表达大陆读者对香港警队的敬意,香港警队代表也向大陆媒体表示感谢。

胡锡进事后在微博发文,赞香港警察和刘sir“好样的”,他写道,“见到来北京参加70周年庆典的香港‘光头警长’刘sir,与付国豪等一起向他和他的同事转达环球时报读者的敬意。香港警察好样的,刘sir好样的。祖国永远会为香港警队的权威托底,全国人民都是你们的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