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亚太在香港首日交易中大涨

字体大小:

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 )的亚太业务子公司在香港股市首日交易中一度上涨6.9%。

据彭博社报道,百威英博的亚太业务子公司在香港股市首日交易中一度上涨6.9%,该股早市收高6.7%,报28.80港元,其IPO价格为27港元。香港股市基准的恒生指数早市上涨0.5%。

彭博在报道中评论称,这对全球黯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而言是个积极现象,并显示这家公司第二次谋求上市也是众望所归。

百威亚太首席执行官胡普(Jan Craps)周一(30日)在香港的发布会上说,“在进行管理路演时,我们已经看到了对我们的股票有非常强劲的需求”,“我们相信这里有坚实的基础。”

百威亚太上周将IPO价格定在推介区间的下限,募集了50亿美元,成为今年仅次于Uber Technologies Inc.的全球第二大IPO交易。这使得该公司的企业价值达到450亿美元,这有助于其母公司削减巨额债务,并为将来可能的收购奠定基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