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食环署昨晚起开始清理18区连侬墙

谭文豪在面簿附上的一张香港食物及环境卫生署人员正在清理连侬墙的照片。(谭文豪面簿)
谭文豪在面簿附上的一张香港食物及环境卫生署人员正在清理连侬墙的照片。(谭文豪面簿)

字体大小:

有港媒获悉,香港食物及环境卫生署已收到指示,由昨日起清理18区连侬墙。有食环署人员今早(30日)在乐富港铁站外一带清理连侬墙。

据香港01报道,今早起,多名身穿食物及环境卫生署职员背心的清洁工人在乐富港铁站外,撕走连侬墙上的单张、清洗地上的喷漆,有食环署卫生总监及警察在场监视。

有议员的地区发展主任引述卫生总监指,香港食环署已收到指示,由昨日起清理18区连侬墙。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谭文豪在面簿称,该党的乐富天强区地区发展主任郑文杰,及横头磡区地区发展主任刘珈汶和现场卫生总监了解过,香港18区都收到总部指示要清场。

《香港01》记者致电刘珈汶查询,她引述卫生总监指,食环署因收到投诉,故前往清理,而行动由昨晚起已经开始,全港18区都有类似行动。

至于清理连侬墙是否和明日的国庆活动有关,刘珈汶表示不便妄下判断,但不能排除此可能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