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美国将赢得和中国的贸易战

特朗普引述作家沃德的话称,美国终于认识到了中国的想要超越美国的抱负,并终于对此作出了回应。(特朗普推特)
特朗普引述作家沃德的话称,美国终于认识到了中国的想要超越美国的抱负,并终于对此作出了回应。(特朗普推特)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9月30日)发推文表示,美国将赢得和中国的贸易战,中国不应该破坏中美曾经有过的协议。不过在推文的最后,特朗普写道,“中国生日快乐”。

据特朗普发的两则推文,其中一则引述一名作家和中国专家沃德(Johnathan Ward)的话称,美国终于认识到了中国的想要超越美国成为21世纪最主要的经济和军事超级大国的抱负和计划,现在美国终于做出了回应,这发生在贸易中,这正在塑造一种军事竞赛(it’s taking shape in Military Competition)。

特朗普继续写道,“我们正在获胜,且我们最终将获胜,他们(指中国)不应该搞砸双方的协议。”

在这一则推文的结尾,特朗普祝贺了中国建国70周年:“中国生日快乐。”

在另一则推文中,特朗普写道,“贸易动荡中,中国敦促采取一种冷静与合理的解决方案,当美国在人民最热爱的总统领导下,各经济表现攀向新高,在民主党人啥都没做时,我们已经起步,中国的表现非常糟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