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中国人民前进步伐

人们在巨大的银幕前看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发表讲话。(路透社)
人们在巨大的银幕前看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发表讲话。(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今早在中共建国70周年庆祝大会上呼吁,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紧密地团结起来,并称“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习近平今早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演讲时提到,在前进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的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呼吁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习近平说:“没有任何力量能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他最后高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结束约八分钟的简短演讲。(《联合早报》北京特派员林展霆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