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大桥坍塌郭台铭捐千万

台湾宜兰南方澳跨海大桥10月1日上午突然坍塌。(台湾内政部消防署提供)
台湾宜兰南方澳跨海大桥10月1日上午突然坍塌。(台湾内政部消防署提供)

字体大小:

对于台湾宜兰南方澳跨海大桥倒塌意外,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捐款1000万给宜兰县政府,身为宜兰子弟的夏普社长戴正吴也捐了100万。

综合台媒报道,郭台铭表示,他除了要先对伤者表达关心慰问之意,也祈求仍受困的民众能尽速脱困,并向正在现场协助救护救灾的医疗及警消人员、军人等致谢,感恩他们在台湾受灾难之时,永远挺身而出站上第一线。

对于此次灾害,郭台铭今天(10月1日)下午以永龄慈善社会福利事业基金会捐助宜兰县政府新台币1000万元,做为政府救灾及伤者后续医疗、安置、生活扶持之用,期盼能为救灾及协助伤者家庭减轻负担。

而身为宜兰子弟的鸿海集团副总裁暨夏普社长戴正吴,对家乡发生重大意外,乡亲受难亦感同身受,除与宜兰县府联系了解状况,希望提供必要协助之外,同时台湾夏普公司宣布捐赠宜兰县政府新台币100万元协助救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