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若亲民党不给门票就是上天不让我选

字体大小:

国、民两党的总统人选已就位,剩下亲民党与时代力量仍握有总统入门券,备受关注。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2日)表示,若上天需要他来承担,自然会安排一条路给他,“上周这条路渐显露”;现在有三条路,若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要选,他祝福,另外就是给他选,再者就是推郭台铭选,但郭已多次向他表达无意参选。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王金平下午应文湖扶轮社之邀发表演讲,开放在场社员提问,有人直接询问王是否要选总统,王金平说,“有就有欸”,他时常在讲“参选到底”,但大家又会问他又没获到党的提名,重提原本自己决心要参与初选,后来觉得不要落入陷阱,“所以郭董都被大家笑,我都知道要跳走,你自己不跳走,演变成现况。”

王金平分析,目前只剩下亲民党与时代力量握有总统大选门票,时代力量要不要推是他们的事,“他们不可能推荐我,我也不会自我推荐”,谈到由亲民党推荐成为总统提名人,至今都认为顺其自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