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就中国旅比大熊猫诞幼崽互致贺电

这是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好好”的雄性幼仔。(新华社)
这是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好好”的雄性幼仔。(新华社)

字体大小:

今年8月,中国旅比利时大熊猫“好好”顺利诞下两只大熊猫幼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就此互致贺电。

据中新社10月3日的报道,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两只大熊猫幼崽的诞生值得共同庆贺。相信它们将成为中比友好新佳话。

习近平说道,“我高度重视中比关系发展,愿同菲利普国王一道努力,推动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菲利普国王在贺电中表示,两只大熊猫幼崽的诞生是一大喜讯。他对比中两国在诸多领域的良好合作表示高度赞赏。

file779r5b2b4ar141sfck9z_Medium.jpg
“好好”诞下的龙凤胎大熊猫幼崽正在睡觉。(新华社)
file779r5b91pcyeey5u5ae_Medium.jpg
这是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拍摄的“好好”诞下的雄性大熊猫幼崽。(新华社)
file771esglzjp4ns7udf4h_Medium.jpg
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饲养员照顾大熊猫“好好”的雄性幼仔。(新华社)
file771f6setuo617m7qlgc5_Medium.jpg
中国旅比大熊猫“好好”的雄性幼仔在满月时称体重。(新华社)
file779r5b053b417xakrfbq_Medium.jpg
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内,饲养员正在照顾雌性大熊猫幼崽。(新华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