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镕基回信清华MBA新生吁为中国经济作更大贡献

朱镕基给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19级MBA全体新生的回信全文。(清华新闻网)
朱镕基给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19级MBA全体新生的回信全文。(清华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院前总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任院长朱镕基向清华大学MBA新生回信,祝他们学习顺利,表示希望他们志存高远,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清华新闻网10月3日的消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19级MBA全体新生在9月28日收到了朱镕基的回信。

朱镕基在信中说:“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清华经管学院学习的机会,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努力掌握现代经济管理最新理论和方法,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祝同学们学习顺利,生活幸福。”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19级MBA在职项目预录取新生在今年早些时候给朱镕基写了一封信,向其讲述MBA新生的特点、工作情况、使命担当,和同学的时代风貌。信函成文之后,在该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得以递交到朱镕基手中。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国庆70周年阅兵典礼上,多位中共现任、卸任领导人均现身天安门城楼,但现年90岁的朱镕基没有露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