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妻子李佳芬:过去一年生活“惊涛骇浪”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左)的太太李佳芬(右)形容自己这一年来的生活惊涛骇浪,过去被攻击、被责备的,都没有这几个月加起来多。(档案照)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左)的太太李佳芬(右)形容自己这一年来的生活惊涛骇浪,过去被攻击、被责备的,都没有这几个月加起来多。(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的太太李佳芬,今天(10月6日)北上新北市为国民党提名的立委参选人罗明才站台,她形容自己这一年来的生活惊涛骇浪,过去被攻击、被责备的,都没有这几个月加起来多,她跟韩国瑜两人现在是“换手抓痒……他被攻击,我就安慰他;我被攻击,他就安慰我”。

据《自由时报》报道,李佳芬在支持者簇拥下到场,上台致词约10分钟后,又被簇拥离场;李佳芬虽然来去匆匆、致词简短,但在蓝军大票仓新店的支持者面前,李佳芬以感性又带些悲情的口吻说,这一年很特别,原本已经可以准备退休,没想到韩国瑜带着她坐云霄飞车,一坐就开始惊滔骇浪,过去几十年被攻击、被责备的,可能都没有这几个月加起来多。

李佳芬说,很多朋友关心他们夫妻好不好?韩国瑜都会说,没有关系,形容夫妻两人现在是“换手抓痒……他被攻击,我就安慰他;我被攻击,他就安慰我”。

李佳芬还说自己很心疼支持者,支持者看到她被攻击,每次见面就拥抱她,给他安慰,甚至掉眼泪,她相信,“再辛苦的路,走过来,就是我们的”。

李佳芬说,对他们夫妻来说,选举是小事,最重要的是整个国家社会的发展;整个国家最重要的就是钱,“钱、钱、钱”,只有钱才能让国家发展;只有钱,才能照顾社会每一个阶层;只有钱,才能有足够的经济办好教育、照顾弱势团体。政府最重要的要开源,就是要赚钱,政府赚钱就是要照顾每一个老百姓、各行各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