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频道暂停与美国火箭队合作 中驻休斯敦总领馆提严正交涉

字体大小:

中国央视新闻昨天(6日)在微博公布,由于美国NBA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的涉港言论,决定暂停与该队的合作。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也已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表示:美国NBA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散布涉港不当言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决定即日起暂停涉及该俱乐部的赛事转播等一切合作交流事宜。

另一方面,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也已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

据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总领馆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立即纠正错误,并采取切实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当前,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社会各界最广泛的共识和最强烈的呼吁,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做出的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