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郭同台挨轰 马办:假韩粉勿再分化国民党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日前应邀出席台东县前县长黄健庭的专题演讲,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同台,被特定媒体炮轰“国民党奶水尽养这种咖”,甚至认为应该开除马英九。马英九办公室今天对此作出回应,呼吁特定人士和假韩粉不要再分化国民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今天对此回应称,实在很不解特定人士和媒体如此操作的意义何在?除了亲痛仇快外,只会让国民党的支持圈越来越小。选举里应是多交朋友、减少敌人,难道不是同志,就是敌人吗?尤其现在全党应团结对外的关键时刻,还在帮韩国瑜制造敌人的人士或媒体,到底是真韩粉还是假韩粉?

马办指出,郭台铭已经表态没有要选总统了,和马英九也是多年老友,在一个非关政治的场合同台握手拥抱,却因此被特定媒体铺天盖地的责难,甚至喊话要党中央开除党籍。所以马英九可以见谁、不能见谁,可以出席那些行程、不能出席那些行程,甚至可以被谁拥抱、不能被谁拥抱,是由特定媒体或这些“假韩粉”说了算吗?

马英九办公室表示,上周马英九基金会举办“哪来的芒果乾?国安问题研讨会”,早在9月5日前就已经邀请国民党提名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出席,但韩国瑜办公室最后以市政为重考量,婉拒出席。即使如此,国安会前秘书长苏起、韩国瑜国政顾问团总召张善政和国安小组成员,几乎全员到齐,向民众和媒体说明国民党的国安政策,希望争取人民支持国民党重返执政,这难道不是在帮国民党、在帮韩国瑜吗?

马英九办公室呼吁,选举剩不到100天,全党都应尽心尽力、各自分工,积极帮韩国瑜等所有党籍提名人辅选。辅选方式有很多种,不是只有站台摇旗呐喊才算;党主席吴敦义也曾说过,“团结不一定碰面,只要同心协力就团结”。请特定媒体和假韩粉,不要再分化国民党,不要再给民进党见缝插针的机会。现在是最需要团结的时刻,也呼吁党内同志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全力帮党籍提名人辅选,让国民党重返执政,带给台湾更稳定的未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