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动画电影《哪咤》角逐奥斯卡奖项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已选送动画电影《哪咤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咤》),参选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奖项。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7日宣布,将有93部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影片参加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国际电影评选,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代表中国大陆参评。

根据影艺学院的声明,杨宇执导的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代表中国大陆参评,该片的大陆票房超过49亿元人民币(9.45亿新币)。香港则选送了动作片《扫毒2天地对决》参评,台湾则选送了爱情喜剧片《谁先爱上他的》参加评选。

三部华语电影将与韩国影片《寄生虫》、西班牙影片《痛苦与荣耀》、日本影片《天气之子》、英国影片《驭风男孩》、挪威影片《外出偷马》等角逐。

第92届奥斯卡奖将于明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颁奖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