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土民主前线前发言人梁天琦今出庭 就前年旺角骚乱事件上诉

一名梁天琦的女支持者手持他的照片,戴着口罩在香港高等法院外声援。(法新社)
一名梁天琦的女支持者手持他的照片,戴着口罩在香港高等法院外声援。(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土民主前线前发言人梁天琦前年因暴动和袭警罪成,被判坐牢六年,他与同案的黄家驹今(9日)就刑期提出上诉,而另一被告卢建民则同时就定罪和刑期提出上诉,案件在上诉庭审理。

综合《明报》和香港01报道,梁天琦今由资深大律师骆应淦代表,律政司则由刑事检控专员梁卓然代表,由署理首席法官潘兆初、上诉庭法官朱芬龄和彭伟昌审理。梁天琦身穿深蓝色西装到庭应讯,步出犯人栏时一度向公众席微笑点头,支持者挤满法庭。

多名到庭旁听的支持者今早在香港高等法院外出现。据港媒直播报道,梁天琦的支持者大多身着黑衣,戴着口罩,人群站满法院底层四楼和囚车出入口的位置,并多次向囚车出入口位置高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口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