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学位获证实 蔡英文:盼事件划下句点

蔡英文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盼博士学历事件划下句点。(Facebook截图)
蔡英文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盼博士学历事件划下句点。(Facebook截图)

字体大小:

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今天发出声明,证实台湾总统蔡英文在1984年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蔡英文稍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号表示:“闭着眼睛的人看不到真相,遮住耳朵的人也听不到实话。希望那些用错假讯息抹黑我的博士论文、学历以及LSE的事情,能够划下句点。”

她表示,从LSE的这份声明中,很清楚地说明她的博士学位是真的,当初也有缴交博士论文到图书馆。现在台湾的朋友,能透过国家图书馆,轻松下载她的博士论文,没有任何限阅的问题。她也已经将论文电子档授权给LSE图书馆,让研究者在她的母校,也可以和台湾一样方便阅览。 

对于伦敦政经学院的声明,蔡英文指出,特别感谢她的母校LSE发表这份正式声明,给在这段时间,不断提醒、质疑她的学历的人,有了最新的证据和答案。她也感到很抱歉,台湾恶质的政治文化,给母校带来很多困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