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绿党民调:韩国瑜支持度创新低 落后蔡英文近20百分点

台湾绿党最新民调显示国民党2020总统选举参选人韩国瑜(左)支持度落后现任蔡英文(右)近20个百分点。(档案照)
台湾绿党最新民调显示国民党2020总统选举参选人韩国瑜(左)支持度落后现任蔡英文(右)近20个百分点。(档案照)

字体大小:

2020总统大选剩下不到100天,近来多份民调皆显示,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民调落后总统蔡英文;本周绿党最新民调,蔡英文支持度不仅过半,与韩国瑜差距拉大到19.7个百分点,创下绿党历次民调以来新高点。

绿党民调显示,在预期当选的看好度部分,蔡英文更是冲破6成,拿下61.5%,仅有29.8%的民意看好韩国瑜当选,双方差距也拉开到31.7个百分点,显示选民对于蔡英文连任总统的看法乐观,对韩国瑜选情则持悲观态度。

民调也针对香港反送中运动近日状况白热化,被问到是否支持香港实施禁蒙面法调查?结果显示,有68.6%的民众不认同、21.9%认同,无论蓝营或绿营选民都不支持香港政府的做法。

另外,韩国瑜传出将请假3个月拼总统,民众认为适不适当?调查发现,有62.2%的民众认为这样的做法不是很适当,仅29.4%认为适当,其中在高雄选民部分,有64.9%认为不适当,仅32.9%认为适当。

台湾绿党成立于1996年1月25日,其定位为公民社会开放的参政平台,鼓励具有共同政治理念、价值与目标的积极公民加入;名称中之“绿”系指“绿色政治”,而非民主进步党所属之“泛绿阵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