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发朋友圈支持“火箭队” 中体体育致歉

字体大小:

因为员工的一条有关“火箭队”的朋友圈,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发文表示歉意,并附上涉事员工的道歉信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据中体体育旗下公众号“中体马拉松”8日的文章,文中称,该公司员工邱冠荣8日下午在其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中体体育已对其进行严肃批评,邱冠荣已认识到此言论的不当之处,并作出反省检讨。

邱冠荣此前在朋友圈写道,“我还是会支持火箭队的,无论你们怎么诋毁他们,毕竟他们是我从小的信仰,他们一次次惨痛失败但又一次次爬起来向梦想挑战,激励了我无数个奋斗的日日夜夜。谢谢你,武藏,小次郎,喵喵怪。”

capture_Medium.png

文章附上了邱冠荣的道歉信,信中澄清道,其在朋友圈中所说的“火箭队”并非指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火箭队,而是知名动漫《精灵宝可梦》中的角色团队“火箭队”。

邱冠荣在致歉信中写道,“但在这个时点上发表这样的言论并与朋友发生争论,伤害大家的感情,特地说声对不起!”

中体体育也对此致歉,称将以此为鉴,加强管理。

该文章的阅读量已经超过十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