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可能与郭台铭阵营100%合作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今早(11日)陪同民众党板桥东区立委提名人吴达伟扫街拜票,受访被问到与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合作是否出现变数,他表示:“民进党跟国民党是100%冲突,我们跟郭95%没有冲突,已经算是很高程度的合作,如果完全都一样就合成一个党就好。”

据《自由时报》报道,民众党在苗栗县立委提名人推朱哲成、台中北屯区推谢文卿,郭阵营则推陈怡桦和郭昕宜,被外界解读双方合作恐破局,柯文哲今受访指出,双方还是有可能推派重复人选,不可能100%合作,“你儿子都没那么听你的话,哪有可能合作伙伴跟你100%一样”,这是一个新的政治思维。

被问到和郭阵营差异为何?柯文哲表示,郭董从蓝营出来,他有很​​多亲戚朋友,有他的人脉,我们也有我们的人脉,哪有可能完全一样,国民党有初选制度,内部搞到最后没办法100%协调出同一人出来,台湾政治理念应多元开放。

至于朱哲成选情恐受“挫折”,柯则说,会尽力协调,人生哲学就是心存善念“Do our be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