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将在重庆设区域总部基地

字体大小:

中国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订全面深化合作协议。阿里巴巴将在重庆投建区域总部基地。

据《新京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10月10日披露,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订全面深化合作协议。阿里巴巴将助力重庆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根据协议,重庆市与阿里巴巴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深化在数字经济、建设智慧重庆、制造业转型升级、国际合作与对外开放、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

阿里巴巴将在重庆投建阿里巴巴集团区域总部基地,推动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盒马鲜生供应链运营中心、阿里巴巴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节点等在重庆陆续落地。

在今年8月重庆智博会期间,阿里巴巴曾与重庆政府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在数字政府、新零售、新金融、智慧交通、智慧商圈、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阿里巴巴透露,2019年1月至6月,重庆13个贫困县在阿里巴巴平台销售近10亿元(人民币,1.93亿新币)。截至2018年底,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平台在重庆带动直接就业15万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