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发帖盼下周能顺利进入立会发施政报告

林郑月娥档案照。(林郑月娥面簿)
林郑月娥档案照。(林郑月娥面簿)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天(12日)凌晨在面簿发文,大致公布了几条《施政报告》中的惠民措施,表示希望下周能够顺利入香港立法会大楼。

据林郑月娥的面簿,她写道,以往《施政报告》要做足保密功夫,同事对报告内容要守口如瓶。今年考虑到情况特殊,香港各位局长在其公布《施政报告》前,先后公布多项惠民新措施。她下周三(16日)会公布更多措施,希望能够顺利进入香港立法会大楼。

林郑在面簿写道,早前已公布的措施大致有四条。分别是:动用105亿元(港币,18.38亿新币)帮助旧楼业主维修楼宇、电梯同埋加强消防设备;加强儿童体能智力测验中心服务以及更好支援自闭症学生;在天水围天秀路公园旁设立临时街市,最快出年年尾完工启用;为精英运动员提供更多资助,备战明年东京奥运,增加各体育总会资助培养年轻运动员以及支持体育学院建新大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