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美国电企桑普拉接近将智利业务售予中国国家电网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称美国电企桑普拉接近将智利业务售予中国国家电网(互联网)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称美国电企桑普拉接近将智利业务售予中国国家电网(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有消息人士称,美国电力公司桑普拉能源(Sempra Energy)接近与中国国家电网(State Grid Corporation of China)达成协议,以近30亿美元(41.08亿新币)向后者出售旗下智利业务,这是该公司剥离非核心资产的又一举措。

据路透社独家报道,知情消息人士周五(11日)透露了上述消息。

消息人士称,桑普拉与中国国家电网的这项交易最早可能14日当周公布,并提醒称协商仍可能最后陷入停顿。

由于事涉机密,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桑普拉未予置评,中国国家电网暂未回复置评要求。

发生在加州的野火让桑普拉和其他一些公用事业企业面临更多法律责任,之后桑普拉一直寻求提升财务状况并增加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桑普拉还面临来自对冲基金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和投资公司Bluescape Group要求其收缩全球业务的压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