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确认其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贾跃亭档案照。图为其于2016年10月13日在美国加州圣荷西的乐视总部。(彭博社)
贾跃亭档案照。图为其于2016年10月13日在美国加州圣荷西的乐视总部。(彭博社)

字体大小:

贾跃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传闻10月14日得到官方确认。

据新浪科技报道,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在发布的《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中表示,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 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这将成为解决贾跃亭个人余下债务并保障债权人利益的最佳方案。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作为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一部分,由债权人组成的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也将同时设立,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 Future(FF)的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