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准备与印度签无后门协议

字体大小:

中国电讯巨擘华为准备与印度签署无后门协议,以缓解安全疑虑。

据《信报》报道,华为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杰周一在印度移动大会期间向路透表示,华为正在与印度方面密切沟通,以表明公司在5G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和中国情报法规方面的立场。

他指出,从一开始就相信,印度产业、印度市场将欢迎华为,因为他以本身独特的价值做出很多贡献,并已准备好签署无后门协议。

他续称,如果印度政府想的话,华为可以将源代码保存在一个代管账户,又补充说该公司也愿意在当地制造更多电讯设备。

作为全球按用户计第二大无线市场的印度,现时正筹备推出新一代5G网络,但尚未开始5G测试,也并未决定允许或禁止华为参与测试运行。该国电讯部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早前表示,印度将于3月前拍卖5G频道。

印度电讯运营商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已使用华为、诺基亚和爱立信,来建构2G、3G和4G网络,且先前曾强调让这3家公司都参与印度市场,以保持竞争、价格和服务品质的重要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