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新中应与他国共坚持多边体系 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

字体大小:

我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说,新加坡和中国在亚洲区域可与想法一致的国家合作,坚持以开放、规则为基础的多边体系,促进本区经济一体化,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王瑞杰今早首次以副总理、新方主席身份与中国副总理、中方主席韩正,在重庆共同主持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oint Council for Bilateral Cooperation,简称JCBC)第15次会议。

王瑞杰会议上发言时说,中新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可为亚洲区域的基础设施发展,以及经济活力做出贡献。

他说,此次JCBC会议是提升新中两国轨道的契机,在双赢基础上加强建设性合作。他希望新中能借今天的会议,为新中双边合作加强基础、攀爬新高峰,同时拓展两国视野。

王瑞杰说,此次与他共同访华的是新加坡第四代领导班子的成员。“我们希望此次会议能为我们(两国)下一代领导人铺路,加强我们的双边关系。”(联合早报重庆特派员王纬温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