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校园操场埋尸案移送检方审查起诉

字体大小:

湖南怀化“校园操场埋尸案”有新进展,被害人邓世平的家属17日透露,该案侦查终结,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红星新闻报道,邓世平家属代理律师周兆成证实了此消息。怀化市人民检察院相关文件显示,该院已向邓世平家属发出《听取意见通知书》,“我院已收到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的杜少平、姚才林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的案件材料。”

一具骸骨今年6月19日惊现湖南怀化新晃一中操场下。经怀化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确认该尸骸为邓世平。此命案线索系警方在新晃县2019年4月中旬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

事发时,邓世平53岁,在新晃一中负责学校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时任校长黄炳松将学校400米跑道工程承包给其外甥杜少平。但施工期间,出现偷工减料、虚报工程款等问题,对此,邓世平拒绝签字且提出异议。2003年1月22日起邓世平神秘失联。

疑犯杜少平交代,2003年1月,他将邓世平杀害,并埋尸于新晃一中操场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