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取消访美计划 因时间压力非常大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今天(18日)说,因时间压力非常大,决定取消访问美国的计划,倾听全台拼选情,并向美国在台协会(AIT)主席莫健承诺,在明年总统大选投完票后,如果情况允许,他将会访问美国。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在新闻稿中说到,韩国瑜正进行全台“土地倾听学习之旅”,今天上午回到高雄市政府,以高雄市长身份接待莫健,双方也进行闭门会谈。

新闻稿提到,外界高度关注韩国瑜何时会再访美,韩国瑜下午对此说,距离明年总统大选只剩84天,如果要访美,时间上至少得花费两个星期,但现在全台各地仍有许多热情邀约。

韩国瑜补充,韩阵营在经过审慎评估后,决定忍痛放弃访美行程,将心力留在台湾,韩国瑜也将持续深入基层,聆听民意。

韩国瑜指出,他与莫健会面时,已经亲自告知美国这个决定,由于台澎金马等地区跑起来,现在都还没完全跑完第一趟,时间压力非常大,因此这趟访美行无法成行。韩国瑜也向莫健承诺,明年投完票后如果情况允许,会立刻到美国拜访。

韩国瑜也说,前阵子高雄市政繁忙,自己身为高雄市长,无法请假太长时间,莫健也能够理解自己必须一站一站到全台倾听、学习,而之后如果有时间,也将规划请韩国瑜的妻子李佳芬代表韩国瑜访美,拜会海外侨胞,并呼吁海外的庶民伙伴明年都能回台投票,完成下架民进党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